武汉市国家保密局举办全市定密工作培训班

2021-05-17 12:34
来源: 市国家保密局

4月28日,市国家保密局在武汉会议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全市定密工作培训班,旨在切实强化定密工作,促进全市保密管理工作开展。全市机关单位以及取得保密资质(格)的部分企业定密工作人员,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陈敏,副局长彭玉娟、夏银堂,一级调研员刘芳等局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保密局副局长周江洪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定密工作的属性,增强做好定密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定密工作的专业化水平;珍惜机会,努力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省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崔涛就定密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武汉市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道雄对工作秘密有关规定进行了详解,并解答了参训人员的有关问题。

培训班上还通过现场模拟计算机网络远程攻击、智能手机使用安全风险等技术演示,进行了生动直观的保密技术教育,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