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委常委、区委保密委主任李定君部署2019年保密工作

2019-06-06 10:06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继全市机要保密和档案工作会议后,青山区委常委、区委保密委主任李定君立即对我区机要保密档案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余从斌同志讲话;二是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区实际,迅速制定全区保密工作要点;三是抓紧抓实当前国产化替代、“五法”竞赛、高中考保密检查等重点工作。

青山区组织全区“五法”知识竞赛活动

青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2019415日至520日,在全区广泛开展了为期35天的“五法”保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区委常委及“四大家”领导都带头参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信访局、老干部局等多数区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了比赛。二是覆盖面广。共有77家单位、7866人参加答题参赛。教育、公安、统计等部门动员了二级单位人员参加;各街道广泛发动到辖区社区,带动许多退休党员踊跃参赛。三是集体荣誉感强。很多同志答题三次,以百分为标准,为的就是不拖本单位、不拖全区的总分;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也积极组织参赛;国资集团、妇联、工人村街等单位主要领导适逢赛期出差,活动结束最后一天也积极参与答题。四是精心组织。区保密局为做好此次“五法”普法知识竞赛,进行了广泛动员部署,专门印制了300本“五法”普法知识手册,加强竞赛活动督促指导,为积极推进比赛活动提供了保障。有力促进了全区保密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