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家保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3:17
来源: 市国家保密局

3月22日,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陈敏对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抓好专题学习;突出宣讲宣传,强化政治引领;突出鲜明特色,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务求实效,抓好实践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开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学习纪律,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