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洪同志到城建档案馆 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2021-03-09 14:11
来源: 市国家保密局

2021年2月23日下午,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江洪到市城建档案馆,调研了“十四五”档案规划工作。周江洪同志详细听取了与会单位“十三五”经验、成果汇报和“十四五”时期档案工作思考与建议,就“十四五”档案规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天线”接准。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档案事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中心大局,要吃透上级档案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我市档案规划与档案强国建设要求紧密对接。二是要把“痛点”找准。深入总结“十三五”的成绩与不足,找准当前我市档案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充分研判发展机遇,分析困难挑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三是要突出武汉特色。制定任务要紧密结合我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武汉地区档案教育优势,规划任务要细化、项目化、具体化,确保能够落地完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产局、市公安局、市法院、江汉大学等专业档案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政策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