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19-07-08 10:32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6月27日,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了武汉市国家保密局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陈敏出席。

会上,副局长彭玉娟同志向大会报告机关党组织组建工作情况,副巡视员夏捷同志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我局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按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局机关党委委员、5名局机关纪委委员。彭玉娟同志当选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强同志当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

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武汉市国家保密局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武汉市国家保密局机关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为我市机要保密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