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武汉市国家保密局

2020-01-06 15:26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12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国家保密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卫康,以《制度自信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为题作了宣讲报告。市保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50 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肖卫康同志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在深刻领会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准确把握重大部署中增强制度自信、在切实提高治理效能中彰显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市保密局局长陈敏主持报告会,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新时代武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密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