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密局组织开展全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工作

2018-11-13 14:55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按照省“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安排和武汉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市保密局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相关检查督导工作。各区、各单位积极组织自查,并将自查情况报告和量化考核评分表通过保密自查自评系统进行了上报。

  从整体情况看,各区、各单位基本能够按照全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的目标和任务推进,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经费保障到位,将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同安排同部署。各区、各单位通过举办保密培训、观看保密警示片、开展保密技术演示、制作保密宣传展板以及在本单位网站设置保密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着力构建机关、单位人人知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