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保密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6-28 08:41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近日,市委保密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保密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中共武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三大攻坚战”、“四个切实”、“五个关系”,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市保密工作,推动保密事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